蹊邺

阿斯塔尤诺生日快乐!

是个拖延症所以拖到现在发了qwq

“和我一决胜负吧尤诺!”阿斯塔冲着由诺喊到
然而他的挑战却没有得到哪怕一点点的回应。尤诺神色不变的继续往前走。
“喂,别无视我啊。”阿斯塔不得已追上他的步伐
“幼稚”尤诺头也不回的说道,神情有一丝沉郁
“欸?尤诺今天不开心吗?”阿斯塔疑惑的问到
尤诺抿了抿嘴没有答话,为什么生气你不知道吗,笨蛋阿斯塔。
阿斯塔不明所以的停下了脚步,转身去找修女莉莉
“修女,为什么今天尤诺都不怎么理我?”阿斯塔郁闷的开口
“他平时有理你吗?”修女温柔纯良的笑着
“……也是”阿斯塔备受打击的蹲下抱膝
知道也不告诉你,修女莉莉微笑着想着。
“好嘞!既然没办法和尤诺决斗,那就去训练吧!”阿斯塔伤感了两秒钟之后往魔神骸骨跑去。

“1998……”
“1999……”
“2000……”
阿斯塔从地上跳起来,仰天长呼:“今日训练 完毕!”
随即抄起斧头往回走去。
“我回来了!”阿斯塔向着教堂说到
“欢迎回来!”教堂里站满了人
“啊?!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大家都在?”阿斯塔惊讶的说到。
他看见桌上摆满了野洋芋套餐
“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”阿斯塔摸着后脑勺问
“笨蛋阿斯塔,今天是你和尤诺的生日啦!”教会的小不点说道。
“啊?!是吗!完全不记得了呢!”阿斯塔惊喜的说到
“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连自己生日都记不住的人呢,真是令人无法理解。”教会里拽的不行的小不点
“生日快乐尤诺,阿斯塔”修女莉莉笑着说
“呜呜呜……当时那么小的娃娃现在都长这么大了啊,老夫好感动啊”主教流着泪开口
阿斯塔立刻融入教会热闹而欢庆的氛围当中,和和教会里的小朋友拌嘴唠嗑打成一片。
尤诺无视哄闹的人群,死盯着阿斯塔。
阿斯塔却一直没注意到尤诺的眼光,吃吃喝喝的不亦乐乎。
尤诺的脸色越来越阴沉。在看着阿斯塔塞下第五个面包后,他站起来对阿斯塔说:“喂,你过来一下。”
“恩?叫我吗?”阿斯塔含着面包呜咽着说
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尤诺转身离开教会。阿斯塔也赶忙追了上去。
“找我有什么事吗尤诺?”阿斯塔茫然的问到
尤诺别过脸去,小声说到:“生日快乐”随即将手上的抹额塞给阿斯塔“送给你的”
“啊??谢谢你尤诺”阿斯塔扬起一个开心的笑容“你也生日快乐,虽然我没什么好送给你的……”
“没事”尤诺转过脸来凑近阿斯塔
???阿斯塔豆豆眼
尤诺在阿斯塔嘴上印下一吻
“你好好哄我我就不生气了”
阿斯塔的脑袋瞬间当机,头上似乎要飘起青烟
尤诺看着他的愣住的样子不自主的勾起了嘴角
“我喜欢你,笨蛋阿斯塔”

评论(7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